一颗小白菜🥬

爱发电 :一颗小白菜🥬

调侃

  审核过通知书,谢襄就去跑了好几次领了统一分配的用品,大到床单被褥,小到水壶脸盆,细致又繁多。 谢襄倒是看明白了,她方才看了眼公告栏上的新生名单,差不多全是权贵之家,来的人非富即贵,想来这也算是个下马威,治治这些人吹毛求疵的富贵病,也为日后管理打基础。 谢襄站在太阳底下,看着放了一地的生活用品发了愁。 她的宿舍在东区四楼,虽然楼高了点,她还是满意的,因为东区最高层就是四楼,这样子,平日只要下了课,就不会有人经过,也大大减少了她身份暴露的可能。 现在的问题是,她如今正在西区,地上还有一堆东西,她要怎么才能运回东区呢? 顾燕帧吊儿郎当跳下楼时,正碰见谢襄吃力的背着卷成一团的被褥回来,大大的背包小小的人,感觉她都要埋进这团被褥里。 他晃着手里的钥匙,在谢襄面前站定,也不好好站着,手插着兜,微微低头看她,桃花眼里满是戏谑,“小矮个,要不要我帮你呀,叫一声哥,这东西我给你搬了。” 自顾燕帧出现,便有许多人驻足围观,见他这般耍花腔,都忍不住笑了。谢襄气的磨牙,一边绕着他走,一边在心里骂自己,被他美色晃晕了头,忘了他本质多恶劣。 顾燕帧见她不理自己,又换了个姿势拦住了她。 “哥哥不叫也没事,今日心情好,我就帮你一把吧!” 说完伸手提起她身后的背囊,可这样一来,更是将谢襄衬得越发的矮。 “哎呀,顾少说的可真没错,真是个小矮个!”周围人嘻嘻哈哈笑了个热闹,谢襄气恨的简直要咬碎一口银牙。 顾燕帧皱了皱眉,挥手示意围观的人快滚,众人给他面子嘻嘻哈哈四散而去。 等他帮着谢襄将行囊扔进宿舍,回头一脸邀功的看着谢襄,却见她黑沉着一张脸,从行囊上拿起一个枕头,就劈头盖脸朝他打来。 他离她极近,一时躲不开,被她一枕头糊在脸上生生打出了房门口。 “谢良辰,你怎么回事,我好心帮你,你就这么对我?我们这几天几夜的交情说没就没了?” “我跟你没什么交情,别乱咬人!滚!”谢襄气恨恨的踢了一下门。 顾燕帧摸了摸鼻子,惹不起惹不起,不如先去找点吃的! 谢小朋友又是搬东西又是生气的,肯定饿了。 等他带着糕点推开宿舍的门,瞬间却又怀疑的退回去看了眼门牌,确实没走错。 离开时乱扔的衣物被妥帖收拾好,外套被挂在衣架上,脸盆牙刷水杯都放的规规矩矩。 甚至桌上还多了一束鲜花,衬得午后的阳光特别温柔。 身后传来门声,谢襄一脸笑容的小跑进来,却在看到顾燕帧时瞬间变脸。 “你又来做什么?” “想不到良辰你这么能干啊!这室友真是选的太好了!” 看着谢襄因震惊而瞪圆的眼,顾燕帧就觉得浑身爽利。 他也不懂这是为什么,可就是控制不住想去招惹她。​​​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