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白菜🥬

爱发电 :一颗小白菜🥬

被看光

  顾燕帧回了宿舍不多久,就听见楼下传来嘈杂声,他起身探头出去看,却见他的校友们,簇拥着曲曼婷,来寻他。 为首的,赫然就是前几天还跟他称兄道弟的黄松和纪瑾,沈君山背着手跟在后面,也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 所以说,他就是见不得这种人,表面温文尔雅,实际上一肚子坏水。 他这般腹诽,沈君山似有所感,抬头看来。四目相接,就有火花窜出。 就见沈君山不知说了什么,旁边的曲曼婷突然抬头,惊喜的朝他挥手,拎起裙边就往楼上跑。 顾燕帧吓了一跳,慌不择路的随便选了个方向,结果跑进了水房。 他依稀记得,水房里有个隔间是带着锁的,这般一想,内心欢喜。 却见隔间上着锁,隐有水声,顾燕帧做不得多想,就地躺下,准备钻进去。 谁知,入目的腿修长,腰肢柔软,胸前浑圆白皙,红果之上还带着水珠,颤巍巍又嫩生生,教人只想咬一口。 谢襄后知后觉,扯过毛巾裹住自己,忍不住尖叫出声。 顾燕帧回了神,心神都乱了,神思恍惚又跑回了宿舍。 不过一会,却听门被撞开,谢襄举着拖把气势汹汹而来。 门被狠狠关上,阳光被隔绝在门外,巨大的阴影朝他扑来。 他被她摔在地上,谢襄不客气的坐在他腰腹间,压着他揍,拳拳到肉,只往他脸上招呼。 ​ 不过片刻,顾燕帧就哀叫出声,叠声求饶。 门又被推开,阳光扎眼,两人都不由眯起了眼。 曲曼婷站在门口,看着拧巴成麻花状的两人陷入了沉默。 ​ “顾燕帧,原来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,我懂了。”曲曼婷甩袖离去。 谢襄有点懵,顾燕帧却不合时宜的呻吟出声,站在门外自诩成熟男人的半大小子们发出心照不宣的喧哗声,就散了,黄松还特别贴心给他们关了门,还对他们挑了挑眉,比了个了然的手势。 ​ 谢襄还坐在顾燕帧腰上,扯着他的衣领一脸茫然。顾燕帧轻咳一声,微微转了脸,耳根通红,她还小,怕是不懂这样跨坐在男人腰间,是件多么危险的事。 见谢襄还是懵懂的表情,顾燕帧突然抓着她的腰,顺势坐起。 她的腿环在他腰间,腰后*的手,胸贴着胸,鼻尖相抵,他的眼里,闪着危险的光,敛了笑容的样子,多了几分侵略性,谢襄不由得轻轻颤抖了下,莫名有点慌乱。 ​ “说吧,你是谁。我知道,你不是谢良辰。”顾燕帧声音略低沉,环着她的手更紧了几分,叫她无处可躲。 “不说吗?”自他喉间传来低笑,他的吐息缠着她,她的呼吸间都是他的味道,他的存在感第一次这般强烈,耳垂上传来湿润的触感,顾燕帧竟然张嘴含住了她的耳垂。 谢襄想要躲闪,却被他一把扣住,她挣扎无果,只能任由他的唇舌缠上她的耳垂,钻进她的耳蜗。 “谢,谢襄,谢良辰是我哥。” 得了答案的顾燕帧放开她的耳垂,却没有放开环着她的手,手心带着灼热的温度,顺着她的脊背来回的抚摸,又贴着她细嫩的捏了捏,才终是放过了她。 ​ 他一放开,谢襄瞬间就起身躲远,满目警惕。 “唉,那我以后可怎么办呢!这要是被人知道你是个女人,我这一世英名可就扫地了。” “你不是知道了?”谢襄眼里闪过疑惑,“之前还借此要挟我给你洗衣服!” 既然扯开了,谢襄也没得怕了。 “什么?”顾燕帧奇怪的看着她,“我说的秘密,就是你明明是个矮子,竟然身上藏了那么多肉,把你从操练场上拖下来,可沉死我了!可不又矮又胖!” 顾燕帧说的开心,没发现谢襄脸色都变了,等他察觉到不妥时,劈头盖脸又是一顿揍。 怎么回事,兄弟做的好好的,怎么还不让人说实话了!​​​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