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白菜🥬

爱发电 :一颗小白菜🥬

他的相顾

  训练日益加重,每日都要背着数十斤的行囊立在烈日之下。 谢襄肩上的皮肉被压的酸疼,平日里绵软的嫩肉都开始坚硬起来,暗藏力道。 酸疼可以忍,烈日可以受,摸爬滚打都可以,就是一日胜一日的超负荷,让谢襄偶尔喘不过气来。她本就是长身体的时候,少女的身体一开始发育,就挡不住这势头,她不得不每日都缠着厚厚的裹胸,隐藏她异于他人的身材。 终是有一天,天气格外炎热,无风又似有雨欲来,极度闷热之下,谢襄终于两眼一翻,晕了过去。 醒来时,她正躺在医务室,顾燕帧翘着腿在一边守着。 谢襄浑身僵硬,却见顾燕帧突然贴着她的耳边,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耳蜗里。 “谢良辰,你怎么感谢我?”顾燕帧说话的语气,带着一惯的调笑,听在谢襄耳中却暗带几分威胁。 “什么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谢襄紧张的咽了咽口水。 “我说,你的秘密可藏得真严实。”顾燕帧好看的桃花眼里,是谢襄读不懂的情绪。“我,我没有瞒什么,你别乱说。”谢襄已经乱了阵脚,平时机灵的脑子拼命的想着对策。 “这样吧,你给我洗两个月的衣服,我就帮你保守秘密,怎么样!” “你......”谢襄交握的手有点发抖,却强自镇定,“我又不知道你瞎说什么。” “那我就......”顾燕帧眼神往她胸口瞄了瞄,就起身往外走。 “诶,你等下,我答应了。”谢襄慌忙起身,出口唤他。 顾燕帧回身,看着她的眉目都带着笑意,仿佛知道她一定会答应,他吊儿郎当的脱了外套,披在她身上。 “盖好了,借你挡下风,回宿舍可就归你洗啦!”说完俯身拍了拍背,“你现在可精贵了,我就勉强背你回去吧。” 谢襄撇了撇嘴,可落地时的四肢的绵软让她放弃了逞强,安分爬上了他的背。 “那你可背稳了,摔了我事小,损了你顾少爷的名气可就事大了。” 顾燕帧笑了笑,将她背起,往宿舍走去。 晚间的风吹散了白日的热意,刚下过雨的空气微微带着湿意,结束了训练的操场上是一片静谧,顾燕帧的军靴踩在浅浅的水里的声响就显得分外清晰,声声都似印在了谢襄心里。 她伏在顾燕帧宽厚的背上,他走的稳,手上又有力气,她不知不觉又开始迷糊起来,恍然间她仿佛回到年少时,贪玩的她累极,也曾有人,背着她,走过街穿过巷,将她送回家。 她依稀还听见她的哥哥,带着未蜕变的嗓音,嘶哑着喊她襄襄,带着一点点泣音,特别的难听。 “襄襄,襄襄。” 谢襄迷迷糊糊睁开眼,却见顾燕帧正看着她,精致的脸与她近在咫尺,甚至她都能感受到他的吐息。 “你做什么?” “我在想,你究竟能睡到什么时候,简直像只猪!” 谢襄已然知晓这人的脾性,怕是越搭理他越是蹬鼻子上脸,转身背对他,又扯过了被子盖上。 “喂,小矮子,快起来,你躺的可是你哥的床!”顾燕帧也不恼,掀起被子就往里一躺。 还没挨上,谢襄就从另一头下了地,扯起被子蒙住他的脑袋,就是一通暴揍。 什么鬼的秘密,管他什么把柄,大不了鱼死网破,我也要先揍你一顿!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